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敖志强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郭伟超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1121日,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信"副总经理敖志强先生、李卫平和马龙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言亲切接待了来宾。

李言副校长对敖志强副总经理一行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敖志强副总经理我校8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这次回校一是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二是利用企业优势,为母校的专业发展和校企合作提供平台。

东方国信成立于1997年,是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软件企业和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方国信形成了大数据、云计算及移动互联三大技术体系,以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通信、金融、工业、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智慧旅游、农业、医疗、媒体、大数据运营等10余个行业和业务领域。

敖志强副总经理对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从国家发展需要、企业需求、学校供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行的李卫平经理介绍了东方国信大数据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电信运营商等行业应用情况,马龙经理就新工科建设规划和方案进行了介绍。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淑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筹备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工业互联网以及大数据等在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中的如何融合谈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双方就智能制造专业培养方案制定、项目实训、教材编写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午分别与计算机学院,理学院数学系老师也进行了交流。

 

    

  李言副校长欢迎来宾                    敖志强副总经理讲话

 

  

李卫平经理讲解大数据应用               马龙经理讲解新工科建设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