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志愿者走进西安博瑞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来自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走进西安博瑞养老院开展了一期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橘子灯志愿者协会和凤栖梧辩论社联合组织,共吸引了30多位同学参加。

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服从安排,不怕辛苦,认真开展志愿工作。负责打扫卫生的志愿者认真帮老人们擦洗桌面、窗户等。有的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向老人们介绍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有志愿者学以致用,为老人们表演了太极拳,养老院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此次志愿活动,拓展了大学生的生活阅历,在青年学生中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志愿风尚,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奉献爱心,为他们的健康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