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亚德客国际集团李怀文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亚德客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大陆事业群总经理李怀文先生一行应邀来访我校。

来访期间,李怀文先生代表亚德客国际集团向西安理工大学捐赠了两台机床,为2018-2019学年亚德客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华灯鑫副校长代表西安理工大学为李怀文先生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李怀文先生还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为我校师生作了学术报告,与现场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

报告会后,李怀文先生一行参观了“西安理工大学-亚德客国际集团工业自动化联合实验室”、机仪学院“院史长廊”,就后续在工程训练中心设立“学生实践基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机仪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企业简介:

亚德客国际集团始创于1988年,总部位于台北,系全球知名专业气动器材供货商/生产商,位列华人气动行业第一名、全球气动行业前三强。

亚德客国际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始于2012年9月,通过在机仪学院设立“亚德客奖学金”和“亚德客有美助学金”,至今已累计奖励、资助420人,金额达210万元,并与我校共同建设了“西安理工大学-亚德客国际集团工业自动化联合实验室”,目前双方的合作已涵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奖助、毕业生招聘、实验室共建等多个领域。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