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4日,机仪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一一行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开展了学生工作调研活动,机仪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学习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张丹等热情接待了机仪学院一行。

调研期间,苏一一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张楠辅导员工作室”、“学业辅导发展中心”等学生工作平台。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张丹围绕学业辅导体系、综合能力提升体系、生活学习体系和自我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书院制育人体系等特色学生工作。双方还围绕学生思想引领、班团组织建设、学生学业指导、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开展了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开拓了我院一线辅导员的工作思路,为后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作者:呼永力

摄影:张韶华

审核:苏 一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