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第二届DIY环保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方树晨、呼永力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机仪学院于12月7日在曲江校区教10-404举办了机仪学院第二届DIY环保创新大赛。大赛由机仪学院团委主办,橘子灯志愿者协会承办。机仪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及部分学生社团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废旧物品再利用和环保手工艺品创作为主要形式,吸引了来自全校的十七个小组的共计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取材于平时生活中的废弃物品,各式各样精美的作品让场下观众喝彩不断,会场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比赛期间,参赛者对作品的创作过程、创作意图、实用价值等各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阐述,评委对精美的作品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并根据评分项目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机197班的“星战队”等在本次比赛中获奖。比赛还通过网络评选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创作才华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大家的环保创意和环保热情,在学生中营造了更加浓郁的环保和创新氛围。

作者:方树晨、呼永力

审核:苏  一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