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召开2020年1月份毕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9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教1-220召开了2020年1月份毕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一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与延迟毕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延迟至20201月份毕业的学生总结回顾了自己在西安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历程,真诚感谢了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关照,介绍了未来的工作情况。辅导员郭玥、张韶华、呼永力与毕业学生共同回忆了在西理工的美好时光,围绕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给出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

苏一代表学院对取得学位、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做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毕业生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秉承学院“三实”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放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进,把曾经在学业等方面遭遇的挫折化作无限的动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新的业绩。

多年来,机仪学院结合工作实际配备导师和辅导员成立专班,针对性地开展延迟毕业学生的相关工作,实现了对学生学业帮扶、就业指导和心理帮辅的精细化,截止目前,学院延迟毕业学生已经减少48.5%,部分毕业学生被小米、360公司等单位录用,延迟毕业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撰稿:呼永力

审核:苏  一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