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作者:赵桐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13日上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华灯鑫教授,学院院长崔亚辉教授,教学副院长李淑娟教授,学生工作副院长苏一,车辆工程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实验室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学工办相关人员。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淑娟教授主持。

会议上,华灯鑫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的现状,着重强调了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和教师需要在专业建设改进中关注的重点问题,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专业认证,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随后,李淑娟副院长总结了车辆工程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专业认证标准,吃透标准内涵,要求专业明确认证工作分工和责任,让每一项认证工作落实到人。机设系主任赵桐对课程大纲、课程质量报告及其它认证相关资料的准备和整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课程教学及形成性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补充强调。

最后,崔亚辉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全体专业教师为专业认证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其次从国家教育事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发展的趋势,分析了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的方向,向专业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期望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