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讨论制定疫情期间春季学期工作预案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2020218日下午,为妥善应对当前疫情对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影响,院领导班子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机仪学院院长崔亚辉、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管副院长、主管学生副书记、院长助理和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崔亚辉主持。

崔亚辉院长首先通报了当前学校应对疫情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传达了当前的疫情防护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下阶段的疫情防护重点和纪律要求,要求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时传达和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护要求,如实做好疫情统计和上报工作。

随后由各主管副院长和副书记按要求汇报了关于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预案,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项工作预案进行了讨论,尤其针对本科生网络授课方案的形式和可行性、大四本科生的毕业设计、研究生开题、预答辩和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和部署,最后形成了机仪学院春季学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网络教学等各项工作预案,预案文件经过领导班子审议后,于当日晚上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发布,确保疫情防护期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还讨论了当前在外师生的统计和管理,做到以人为本,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及时了解诉求和需求,做好人文关怀,尤其是加强湖北地区师生的身心健康监控和信息收集工作。会议为当前疫情防护工作的有效执行和保障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