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党委看望慰问返校国防生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明星、副书记苏一一行前往海军国防生营区宿舍看望慰问了我院首批返校学生。学院团委书记、国防生辅导员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焦明星、苏一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强调了返校后学校、学院的各项学生管理规定,详细询问了返校国防生遇到的各项困难,并做了现场解答。

焦明星对我院返校的海军国防生特别是国防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每天按时参加身体健康晨午检;二是要求大家努力完成学业,认真参加毕业设计,精心准备毕业联考;三是要求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截止4月30日14时,机仪学院首批申请返校的25名海军国防生已经全部安全返校。

作者:呼永力

审核: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