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一行到访我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2020612日上午,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经理许立、周彦来我院走访调研,探讨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李淑娟教授、高峰教授、高飞教授、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明顺副教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副系主任刘永热情接待了许立经理一行。

许立经理从搭建博士后流动站、教学仪器设备生产、亚德客行业展台、校企合作研发、人才输出培养、企业自动化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对亚德客企业的发展与需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力邀请学院派遣青年教师赴亚德客挂职锻炼。

李淑娟副院长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高峰副院长就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设立、企业技术需求,高飞副院长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竞赛等方面与许立经理一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与机仪学院已经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包括奖学金、实验室建设等,双方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互利互惠、协调创新、共促发展。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