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职会议
作者:张韶华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1-229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职会议。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工会主席、副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院长助理,院党委秘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持。

会上,焦明星书记介绍了学院科级干部岗位设置基本情况,并通报了近期科级干部调整工作进展;崔亚辉院长宣读了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关于白莉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白莉同志和王佳同志分别担任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随后,白莉和王佳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崔亚辉院长对两名任职干部表示祝贺,鼓励她们在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尽职尽责,同时也希望各系(室、实验中心)支持院办工作,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最后,院党委书记焦明星对两名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三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会前,焦明星书记和崔亚辉院长与本次新提拔副科级干部王佳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