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最美笑脸墙”——赠给毕业生的礼物
作者:章呈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担心毕业没有毕业照?没有仪式感?别担心,我们统统安排上!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最美笑脸墙”在教学一楼成功“上墙”啦,这是机仪学院送给2020届毕业生的临别赠礼,寄托了机仪学院对所有学子的深切祝福与思念。

“最美笑脸墙”位于教一楼一层南侧入口,收藏了机仪学院六百多位毕业生各具特色的照片,其中590张毕业生个人写真组成“XUT”与“MIE”(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英文字母简写)两面字母照片墙,寓意每一位毕业生都是西理工珍贵的一份子,向莘莘学子过往的辛勤付出致敬。50张集体照组成一棵“毕业树”,愿毕业生们心系母校,扎根于大江南北,勿忘校训,为祖国、社会与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最美笑脸墙”也将在机仪学院相关线上平台展播,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合影。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