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党委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实地调研慰问
作者:王凯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020年9月28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成武、党委委员王凯、院工会委员张文英、李旗一行四人前往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走访结对帮扶户,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李成武一行首先来到何家坪村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负责同志、扶贫工作队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全面了解了帮扶户李庆明家养殖、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村委会同志介绍说,我院帮扶户李庆明经过党委的帮扶,思想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今年上半年的收入也不错。扶贫组长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帮扶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为了响应中央脱贫不脱的号召,使贫困户口不再返贫,我院党委将继续落实好帮扶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由于今年略阳雨水多,导致多处山体滑坡,掉落在道路上大而尖锐的石头和潮湿的泥土,致使部分路段道路狭窄、泥泞,车辆无法通过。扶贫小组一行人克服上述困难来到结对帮扶户李庆明家中,代表学院党委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生活用品,李庆明同志非常感动。随后,帮扶工作小组一行人与李庆明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了解他脱贫后的困难和需求,全面考察了李庆明家房子及房间配套设施,了解院党委扶贫工作进展。帮扶工作小组根据他目前的情况和需求初步制定出下一步的致富计划,鼓励他学习并掌握一定的农业生产技术,在继续做好种植业的同时,搞好生猪养殖。在此基础上带领其他家庭实现规模化养殖和种植,进一步实现增产增收。次日,帮扶工作小组前往县城调研农机农具等方面的信息,希望在农机设备上给予李庆明同志一定的支持,也希望通过我院党委的帮助和他自己的辛勤劳动,进一步实现收入稳步提升,真正实现致富奔小康。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