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成功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八届工业工程(IE)改善创意竞赛
作者:张航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训练,2020年10月17日,机仪学院于教六楼508教室举行了西安理工大学第八届工业工程(IE)改善创意竞赛。

本次竞赛邀请了高新勤、杨明顺、刘永、苏菊宁、魏锋涛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竞赛答辩中,各参赛作品视角广阔、内容丰富、创意新颖、设计合理,改善涉及工业、交通、食品、校园等诸多领域,改善方案涉及服务流程改善、产品设计、创意设想等方面,特别是将工业工程中改善意识、改善手法和改善工具及实践应用紧密结合,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评审专家在方案立意、方案扩展以及后续持续改善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启动、宣讲、比赛等环节,组委会最终评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二项,其中有五项作品将被推荐至参加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