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学术沙龙
作者:张久建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增强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0月22日晚,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102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第十六届学术沙龙活动,机仪学院副院长李淑娟,2017级博士生尹新城,2018级研究生王李梦及研究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淑娟教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本次学术沙龙,她从研究生的研究方向规划、对科学研究的坚持、对学业生活的合理规划、科研能力的提升四个方面,详细的与参会研究生作了深入交流。同时,李淑娟教授对研究生也提出了六点希望。随后,尹新城和王李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科研文献阅读管理与学术论文写作技巧等方面的报告。参会同学就自己的疑惑和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术沙龙”旨在以“微”活动形式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小而精”的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广大研究生可以就日常生活和目前学术研究中的问题、经验、心得体会等展开深入交流,从而有效解决当前问题、开拓学术思维、提高学术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