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赴蒲城县尧山中学送高考喜报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宣传我校2020年招生成果,深化与生源基地交流合作,做好高考招生宣传工作,2021412日西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扬、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副院长李淑娟、副教授陈剑虹、办公室主任白莉以及学生代表刘阳一行前往蒲城县尧山中学送高考喜报,受到尧山中学校长苏耀锋、副校长马笃李海军教务处主任张稳平招办主任唐旭东的热情接待。

会上,赵明扬总会计师首先向尧山中学在生源地建设和招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尧山中学自生源基地建立以来被我校录取260余名学生,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他表示生源基地建设是高校和中学的重要工作,双方应紧密合作,激励引导学生努力学习,要求学院将生源基地学生的考研就业等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并反馈给中学、集中组织生源基地学生来校参观、安排专业教师为中学开展科普讲座等,切实把生源基地工作做实、做好,并祝愿尧山中学越办越好,为大学为国家输送更多人才。

随后,李淑娟副院长对我校办学特色、学科特点、报考优势和国际工学院的招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尧山中学反馈了录取学生在基础教育环节存在的问题,为中学对学生素质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建议。董鹏刚书记对教育链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本次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的优秀学子。

尧山中学苏耀锋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并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的方式,例如利用高校优势帮助中学打造精品社团培养潜在生源、和新高考对接考前对学生进行指导等,增加学生对我校学科和专业以及学习氛围的了解。

西安理工大学赴生源地送喜报活动,送去的不仅是祝福,同时也是鼓励和期望。此次走访对扩大我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