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组织2021年“皓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轮评审
作者:张航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强化创新创业意识,机仪学院于5月17日进行了2021年“皓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轮评审。

本次比赛,学院邀请了25位评委老师对212个参赛项目队伍提交的PPT版商业计划书进行函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整个评审过程,评委们高标准,严要求,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细心指导,明确优势,提出不足,力争使参赛项目更加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

机仪学院历来重视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学生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造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今后,将以大赛为契机,厚植创新创业肥沃土壤,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通过比赛挖掘出更多、更新、更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先进创业典型,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敢闯会创,书写青春梦想。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