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召开十四运竞赛志愿者座谈会
作者:张久建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迎接十四运竞赛志愿者返校,及时了解志愿者的真切体会和感想,9月24日上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了“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青春”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副书记王莉、团委书记张久建、学工办辅导员及学院40余名竞赛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董鹏刚肯定了志愿者在赛事期间的精彩表现,对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达了赞许。并表示,此次大型赛事让学生加深了家国情怀,提升了奉献意识,收获了真挚友谊,鼓励学生返校后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随后,王莉对志愿者的回归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现场回答了关于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及时解决志愿者们的后顾之忧。

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十四运志愿服务是宝贵的经历,不仅是个人的进步,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未来将会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传承好三实精神,不负学院的期望,充分展现西理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