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青春与祖国同行|机仪学院团委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作者:张曾羿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清晨7点,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举行了升旗仪式,并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机仪学院2021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张久建主持。

早晨七时整,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激越的国歌在大江南北奏响的时候,每个同学心中的爱国之情便油然而生。两分零七秒,是天安门广场国旗从地面升到杆顶的时间,国旗护卫队也按时将中国红高挂于蓝天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机仪学院7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他们表示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从观星人变成摘星人,从追梦人变成筑梦人,从党的追随者变成党的领导者,国家之复兴,我们,责无旁贷!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让人热血沸腾,表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年少多壮志,青春应许国。

最后,由共青团员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师生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机仪人把青春力量凝聚到为“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决心!

机仪学子将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秉承学院“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学业扎实”的三实精神,让我们高举青春的火炬,迸发青春的激情,让激扬的青春与祖国同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