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持卡就医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5       点击数:
     各位参保教职工,目前社会保障卡(简称社保卡)已发放到各学院,持卡可以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和省级定点药店正常就医、购药。 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个别药店不能刷卡的问题,为此专门咨询了省医保中心。答复为:今年是社保卡替换IC卡的过渡期,而我校是新参保单位,无IC卡,一步到位领取的社保卡,因此在至年底的替换过渡期,凡是药店门上悬挂有省医保中心配发的陕西省省级定点药店黄色铜牌的药店才可以正常刷卡。也就是随社保卡一起发放的《陕西省省级医疗保险政策服务指南》宣传册的P22页--25页(1-26家)省级定点药店都可以正常刷卡,其余药店一直过渡到年底才可以实现全部正常刷卡。 以上答复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周知,以方便使用。谢谢!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