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2013年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0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建设一支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增进我校教师对先进工程应用技术的了解,促进优秀人才快速成长,加强与国内知名企业的的产学研合作,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根据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的培养计划和《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实施办法》(西理人[2009]45号文),请各学院(部)根据本学院(部)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实际情况以及教学工作安排,选派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4~6名全脱产参加2013年度赴大型企业锻炼。

    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申请表 》并合理安排教学工作,相关申请表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请各学院(部)将本单位教师的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0月15日前统一报师资科。

                                                                         人事处师资科:  郑刚  韩华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