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测试通知
作者:高飞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2020年研究生复试心理健康测试通知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2020年研究生的复试环节加入心理健康测试环节,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程序参加心理健康测试。

测试时间:2020515日上午900

测试平台: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

本次测试旨在了解考生的一般心理状况,测试结果严格保密,仅供学校心理健康专业人员使用,以便在需要时为你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不会影响你的学籍、入党、奖惩、升学和就业等。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务必按照你的实际情况真实地回答。

测试题描述了我们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客观事情或主观感受,请判断这些描述是否符合过去一个月内你的实际情况,并选择适合的选项。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一、操作步骤

步骤1: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步骤2:阅读知情通知书

步骤3:核对完善个人信息

步骤4:了解心理健康测评介绍

步骤5:参加心理健康测评

步骤6:提交试卷

二、测评二维码

说明: E:\【学院】\心理中心\2019研究生心理测评\2019硕士心理测评\测试所用材料\测试所用材料\被试所用材料\手机端参与测评二维码.jpg

三、温馨提示

1、请考生准备好能上网的手机和准考证;

2、登录界面“请输入学校代码”填写10700,“请输入学号”填写考生编号(可在准考证上查询),切勿填写本科时的学号;

3、心理测评在515早上900开始,请勿提前作答,否则无效,测评在9:45前完成。

西安理工大学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2020512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