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仪学院机械设计系召开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题目评审会
作者:王建磊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结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机仪学院机械设计系根据教务处、学院关于2017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进行了本科毕业设计题目评审,评审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由西安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张帮宁主任和校内5位专家进行线上评审。随后,机械设计系于2021121日上午在教1-333召开了本科毕业设计题目线下评审会。评审会由机械设计系副主任王建磊主持,会议就教师们提交的220余份毕业设计题目进行了仔细研究讨论,结合线上专家评审意见,给出了修改建议;并对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以及后期进度做出了安排。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