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西安金龙技术中心主任张伟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机仪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报告人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名称

张伟,金龙汽车(西安)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西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生企业导师。金龙汽车(西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由金龙汽车集团、陕汽控股集团、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而成的现代化客车整车制造企业,简称西安金龙

2019325日下午,张伟主任在我校曲江校区的教10519教室,为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目为“车轮和轮胎”的学术报告。他从车轮及轮胎功能特性、轮胎结构和类别、轮胎的标识、轮胎使用及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对轮胎进行全面地剖析,生动地讲解了轮胎对汽车性能的影响、多种轮辋形式以及轮胎在生产安装中的注意事项,带来了生产实践的经验。张伟主任来自生产一线的报告,加上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耳目一新,得到了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