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袁月会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机仪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报告人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名称

 

应机仪学院邀请,201941日下午,原陕西欧舒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月会教授在我校曲江校区教10-519教室,为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为“新能源汽车知识及燃料电池汽车”的学术报告。

 

袁教授在报告中首先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必要性、发展概况及前景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作以铺垫,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其次,对新能源汽车的分类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所需的关键技术作以详细描述,激发学生对新能源的兴趣;最后,袁教授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结构与特点和燃料电池汽车,指引学生们在新的领域继续探索。

 

袁教授用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带动了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袁月会教授简介:

袁月会,正高级工程师,曾任陕西欧舒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12年聘为机仪学院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客车及客车底盘开发与研究,主持及参与“863”课题、陕西省重大科技专项等项目,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等奖项。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