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实验室基本情况

精密仪器实验中心


    精密仪器实验中心隶属于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是精密仪器工程系的实验中心。精密仪器工程系是一个以机、光、电、计算机等技术为基础,以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和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为核心,传感测控、激光技术及计算机等技术相统一的教学研究单位,拥有激光雷达遥感技术研究中心,光电测试技术等多个研究室。 精密仪器实验中心面向两个本科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和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目前,精仪系教师及精仪实验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共有35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14人,讲师及工程师10人,助教8人。实验室教学实验面积800m2,现有固定资产800余台件,总价值700余万元。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