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2018-2019学年“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冯雨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晚,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答辩会在曲江校区逸夫科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个人申请、年级推荐等环节,15名候选标兵脱颖而出。答辩过程中,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校团委副书记、机仪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一,院学工办主任尚大军,院团委书记赵崇阳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此次答辩。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答辩会。

答辩现场,15名标兵候选人分别围绕思想建设、学习成绩、科技竞赛、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答辩候选人全方面地向全体大一学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意气飞扬,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现场大一学生观众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答辩是我院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树立典型,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此次答辩会不仅是优秀学子展风采的舞台,也是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为广大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