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科室简介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和学院党政班子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学院2500余名本科生及9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成长成才服务等与学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目前,学工办有教师18人。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0714462\Image\C2C\21F3D751B66E37DAA6050B93CBB05F5C.png

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工作理念,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原则,以培养具有“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学业扎实”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工作目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科技创新及文化体育活动,加强学生创新意识与竞争意识的培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并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已形成独具特色的学生工作文化。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0714462\Image\C2C\0C01E6DCB0EA745537A72620C0DE6A3E.png

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团结务实、高效精干、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光荣集体。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索,在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毕业生就业和文体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获得了陕西省新长征突击队、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单位、校先进集体、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先进集体、体育工作先进学院等光荣称号。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0714462\Image\C2C\770656B7B879614E401A5DE87870563F.png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