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

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简介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是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服务的机构,在学院直接领导和西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中心由向日葵心理工作室和向日葵心理协会两个部门构成。中心秉承“关爱、尊重、理解、保密”的原则,帮助大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惑,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向日葵心理工作室:

        说明: 向日葵心理工作室2

向日葵心理工作室负责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设计和组织,建立四级心理健康预警机制;对我院辅导员定期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培训;负责接待有心理辅导需求的师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和辅导工作,建立师生心理档案。工作室设有心理图书角,包含心理学书籍及心理健康测评量表。

向日葵心理协会:

       

向日葵心理协会在向日葵心理工作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面向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协会的宗旨是——同心互助,携手成长。其目的在于通过本协会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及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及心理健康水平,带动和影响我院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