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教师赴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回访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质量,根据院系统一安排,20191111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教师杨世强、杨明顺、魏锋涛一行3人赴甘肃省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回访。

  

在调研回访期间,3位老师在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实习负责人、天水星火机床厂有限责任公司技工学校朱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并围绕住宿接待、实习内容安排、学生管理等与朱校长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朱校长对我院学生历年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我院师生的长期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期待与我校长期合作,发展共赢。

我院建有生产实习基地10个,每年有600多名师生分别奔赴不同的实习基地进行学习和交流,这些基地为我院的课题研究、实践实习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实习企业之间的关系,为我院各专业后续生产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加强了校企联系,为学院实习基地共建增添一份力量。

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7年,打造了中国驰名的“SPARK”品牌,形成了以五轴联动机床、柔性制造单元、车铣复合中心、车削中心、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精密轧辊磨床、专用车床等18大类300多个品种的产品群,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格最全、规模最大的卧式机床制造企业。公司先后被列入《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已成为中国大、重型卧式回转数控车床、磨床首选品牌供应商企业,公司大型卧式回转数控车床、磨床市场占有率达42%,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首位。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