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密仪器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次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精密仪器工程系在教1-243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次评审会。评审专家焦明星教授、高峰教授、高飞教授、狄慧鸽教授、王玉峰教授以及申请基金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副主任刘芸主持。

申报老师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函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对每一位申报老师的课题进行详细点评并与其充分讨论,最后针对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本次评审会促使各位申报老师及早准备,长期规划,是学院推进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