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控制测量领域专家Frank Jordan先生为机仪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朱凌建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4日,应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邀请,德国自动控制、测量领域专家Frank Jordan先生在学科二号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性维护和失败管理系统》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是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论坛学术报告之一。报告会由机仪学院副院长高飞教授主持,机仪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Frank Jordan先生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分析了目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自动控制技术的国际现状。以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数字化输油旗舰工程为例,从社会和经济需求、ADNO概念研究、全自动化/无人操作、人工智能预测性维护、维护支持工具等8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术意见,在日产原油200,000BPD的油田系统中无缝集成此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显著改善了其可维护性能和故障预测性能,成功实现缩减90%的人力、显著增加安全性和提高工厂效率的目标。

报告会后,Frank Jordan先生与参会师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报告会整体内容丰富,学术氛围浓厚,让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弗兰克乔丹Frank Jordan先生,德国人,自动化领域国际专家和顾问。曾先后就职ShellExxonMobilOMVADNOCSaudi AramcoSiemensYOKOGAWAVolkswagenFord等位于欧洲、中东的世界知名企业,具有33年自动控制、测量专业工作经验。

撰稿:朱凌建

审核:高  飞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