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党委赴略阳开展脱贫攻坚结队帮扶工作
作者:张久建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推动机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强化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12月7-9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王凯、院党委秘书张久建等一行4人赴汉中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12月7日下午,王凯一行来到学院结对帮扶贫困家庭李庆明的家中,为他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李庆明和他儿子李波进行了热情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李庆明家的乌鸡和猪的养殖和销售以及李波在外工作等情况,并就其乌鸡和猪的销售计划进行了交流,就目前李庆明家中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解,同时,讨论规划了明年的生产养殖发展思路和帮扶措施。12月8日一大早,王凯一行4人来到机仪学院帮扶户李庆明家,帮助其宰杀、包装、销售乌鸡,一直工作到当日晚上八点,完成了200余只乌鸡的宰杀、包装与销售任务。另外,王凯一行还到何家坪村村委会了解扶贫工作情况。

自机仪学院与李庆明家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学院立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助力精准扶贫,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创新工作举措,巩固好脱贫成果,全力提升结队帮扶户劳动致富的内生动力。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真情换得民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