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总会计师赵明扬为机仪学院教工代表作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作者:张韶华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8日晚,总会计师赵明扬为机仪学院教工代表作课程思政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持。

赵明扬首先对机仪学院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机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八届五次教代会精神,不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进步。

赵明扬带领大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西南联大》纪录片。赵明扬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进程中,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值得借鉴,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赵明扬强调,在我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中,机仪学院要有自己的使命和担当。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聚焦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他希望全体教师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教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育人全过程,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实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焦明星作总结,他说赵明扬总会计师所做报告,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值得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教代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提高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