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王凯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2020113日下午,机仪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机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院长助理、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持。

    院长崔亚辉向各位离退休职工代表汇报了2019年学院发展概况,并感谢各位离退休职工对学院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座谈会中,各位代表热情发言,大家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学院领导为离退休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会后,院党政领导班子还专门走访和慰问了资深西迁教授李云芳老师。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