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答辩评审会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为提高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及资助率,根据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我院于1月12日-13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答辩评审会。

会议由机仪学院副院长高峰主持。西北工业大学陈国定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黄进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华灯鑫教授、崔亚辉教授、焦明星教授、高峰教授、李淑娟教授、刘宏昭教授、吕延军教授对学院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20余份申报书进行评审。

每位项目申请教师围绕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等要点,以PPT的形式进行了15至20分钟的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申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评审会互动气氛热烈,许多教师利用中场休息时间与专家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交流。

通过专家的评审,使得项目申请教师进一步发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不足,为我院基金申报书质量的提高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申报老师均得益匪浅。

会后,高峰教授对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对后续学院系所课题组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解释,同时也激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认真撰写,踏实修改,努力提升申报书质量,为立项提供夯实的基础。

最后,院长崔亚辉教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能好好利用假期,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同时更要注重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