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用心用情上好2020届毕业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2月29日,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机仪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王萌、张久建和呼永力借助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为687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开学第一课,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网络课程中,主讲老师通过介绍防疫的人民战争中,中国表现出的强大的协同能力,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三位辅导员老师还面向毕业学生问需求,找疑惑,结合学生近期对于考研复试、毕业就业和线上开学等问题做了科学的指导,为学生后续的成长成才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撰稿:呼永力

审核: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