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上共植一棵树青春树——机仪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杨涛、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春天里,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发起了一场网络公益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的同时,也为他们在西理工的美好青春岁月留下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本次网络植树活动以班为单位开展,毕业班团支部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林服务里申请本班的同学林,各班级同学反响热烈,积极加入,并为树苗浇水、打理。为了树苗尽快长大被真实种植下去,大家的浇水量都达到了每日上限。同学们还给自己班级的同学林起了独居特色的名称:皇家理工机161公益大队”、“二班同学颇有建树”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动洋溢着青春和欢快的气息。据悉,支付宝-蚂蚁森林项目将对线上培养的树木落实线下栽种。

靡靡春花生机盎,依依杨柳送君别。要不了太久,待疫情散去,美妙的樱花道上,西理毕业班学子又将走在一起,共同走完最后的大学时光,走向人生的下一段锦绣前程。

作者:杨涛、呼永力

审核: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