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见面,我代办”—机仪学院助力毕业生解决实际难题
作者:张久建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3月份,原本是毕业班学生考研复试、就业、做毕业设计的关键时期。按照习惯,机仪学院很多毕业生都计划过完春节后提早返校备战复试、求职等,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随着逐渐适应居家学习的节奏,熟悉网络招聘的各个环节,取回自己存放在宿舍的笔记本电脑、拿到复试需要的专业书籍、求职需要的支撑材料、学校认定的成绩单,就是他们目前最迫切的需要。在得知学生的需求后,辅导员们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迅速搭建线上毕业生困难精准搜集平台,统计学生所需物品名称、存放位置和收件地址等信息,并与学生在线上签订邮寄协议。在学工部及后勤处的协助下,辅导员与宿舍管理人员一起进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视频连线的方式帮助学生找资料取回所需品,最后,通过顺丰快递统一把学生物品安全的邮寄到学生手中。

机仪学院这种云见面,我代办”的方式,通过辅导员、导师已经完成了学生许多实际的需求:协助办理出国成手续的盖章、邮寄学生三方材料、帮助研究生拷贝科研材料等等,用这种方式,在这个别样的春天里,让学校和学生的心靠得更近,贴得更紧。

撰稿:张久建

审核: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