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2020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端午佳节“粽”关情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4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明星、院长崔亚辉等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为2020届机仪毕业生送去了香甜的粽子和温馨的祝福。

焦明星、崔亚辉寄语机仪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是希望大家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身心健康;二是希望大家抓住最后的时间,认真准备毕业答辩,高质量完成大学的最后一门课程,给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三是希望大家常怀家国情怀,毕业后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西理工校训和学院“三实”精神,立足岗位,为共和国建设再立新功。

收到粽子的毕业生们纷纷在互联网等平台分享了自己的快乐,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学校、学院的殷切嘱托,平安、健康、和谐地度过在校的最后时光,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书写西理工人的精彩华章。

 

作者:呼永力

审核: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