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赴宁夏装备制造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杨元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和空间,622-24日,我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峰教授带领学院青年教师一行多人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天地奔牛集团有限公司、金石机器人银川有限公司、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自治区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调研交流。

在疫情防控严峻、日程安排紧凑的情况下,调研教师先后对宁夏银川市和吴忠市的8家制造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本次走访宁夏企业,校企双方就我院与企业的科研合作、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且广泛的交流,明确了双方后续深度合作的技术方向,达成了多项科研合作意向。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走进科研生产一线,与地方、工业部门联合凝练科学问题,深度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