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韶华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1-229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公室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持会议。

院长崔亚辉向青年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科设置情况、师资队伍与学生情况、办学指导思想和学院精神、本科教学情况以及科研情况,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青年教师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二是期望青年教师不断历练科研能力,提升文化素养;三是期望青年教师做好追梦人,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青年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分享自身教学、科研的经验,并向院班子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代表全院师生为学院教师送上教师节祝福,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教师应该加强对自身业务工作的投入;二是青年教师应该尊重学生和关爱学生;三是青年教师应该坚持自强不息的精神。最后焦明星同志用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时提出的“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勉:广大师生应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