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北京精雕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晚,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和制造的民营企业,首批获得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舰产品为精雕五轴高速加工中心。

本次招聘宣讲会吸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毕业生参加,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宣讲期间,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宣讲,同时对本次招聘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宣讲会整体气氛热烈,成果丰硕。招聘宣讲会前,机仪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等与北京精雕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交流,协助组织了此次招聘宣讲。

据悉,机仪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早布局谋篇,及时摸排就业数据,线上线下开展就业指导、简历义诊、拓展就业信息发布平台,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不断前进。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