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第四届西安理工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航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实物制作能力,2020年8月29日,机仪学院在教六403和413举办了第四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及作品制作,共有19组作品参加。

本次比赛邀请了郑建明教授、张广鹏教授等10名老师担任评委,各参赛组紧紧围绕“智慧家居、幸福家庭”,通过PPT、二维图纸、三维实体造型和视频对作品的原理、设计和应用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对实物作品进行了操作演示。评委老师针对各组作品目前存在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决赛现场井然有序。

    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我校传统的学科竞赛,不仅鼓励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还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本次比赛的全部作品将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