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暨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颁奖仪式
作者:张久建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机仪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颁奖仪式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0月20日晚,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金花校区体育场南馆举行第二届生联谊篮球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一、院学工办主任赵崇阳、院团委书记张久建、院教工篮球队队员、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对2020研究生新生篮球赛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本届新生篮球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后,2011班获得冠军、2006班获得亚、2010班获得季军院党委副书记苏一、学工办主任赵崇阳以及院教师篮球队队长元振毅分别给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和获奖证书在此次活动中苏一表示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不仅营造了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研究生生体育锻炼的机会,同时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随着一声哨响,教师队和学生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在现场近百名观众的阵阵喝彩与呐喊助威声中,比赛争夺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都很好的展示了较高的篮球竞技水平。一年一度的师生联谊篮球赛是我院一项重要的传统体育赛事,深受师生喜爱,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一颗小小的篮球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并且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