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组织2021年“皓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评审
作者:张航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强化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参赛作品水平,机仪学院于5月19日进行了2021年“皓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评审。

第二轮评审采用线下答辩的方式进行,学院共邀请了25名评委老师从实效性、创新性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对105个团队的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共有70支项目团队获奖。

本次大赛调动了师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办赛目的。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开拓国际视野、增长智慧才干,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和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服务地方建设和区域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