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王萌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育学生理性和平的健康心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各班于心理健康教育季期间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各班精心组织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涉及人际关系、情绪管理、人格培养、学习心理等方面。不同的主题搭配了不同的班会内容,交流座谈的深入、心理观影的沉思、互动游戏的欢乐……让大家通过不同的方式增进情感。

本次活动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人际关系,调节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缓解压力,同时此次心理主题云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调节情绪,增强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共同守护阳光心灵。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