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云贺、李占斌到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5日、6日,校长刘云贺、副校长李占斌先后到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刘云贺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准备表示肯定,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强调一是要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成长,优化教师激励政策与考核机制,建立有效的教学科研培育平台;二是认真梳理分析,找出科研工作短板,深挖潜力,在已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的基础上争取申报杰青、优青项目,抓好人才工作,同时加强对外交流,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争取在横向科研工作实现重大突破;三是要充分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下大力气做好“养成教育,严管厚爱,将立德树人的要求融入到全方位全过程的学生教育培养之中;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发挥教职工主动性强化责任心,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实验室管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李占斌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好党建,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与实施二要总结学院近期国家基金申报、获批机械专业学位博士点等亮点成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促进科研项目、学科建设进一步增强提升;三要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确保本硕博新生顺利度过入学适应期。同时他希望学院在新学期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长崔亚辉汇报了学院暑期工作进展、新学期准备工作和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安全稳定、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其他与会院班子成员围绕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