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
作者:张曾羿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于曲江校区操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院长崔亚辉、副院长李淑娟、副院长高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院长助理张延超、各系室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赵崇阳主持。



会议伊始,董鹏刚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题,向学生们强调了当今历史时期党和国家对高等人才的需要,让学生们“以爱国为先,以学术为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生力量。

随后,崔亚辉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希望学生们在继承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祖国、荣誉、责任”之校训,秉承“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学业扎实”的三实精神,鼓励学生们在未来学业上做出一番成就。

                                                                     


同时,王莉从大学生规范化、养成化教育角度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希望2021级新生进入大学校园后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新的学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主动熟悉,及时融入,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尽早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尽快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

最后,李淑娟向学生们介绍了机仪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在了解专业的过程中提前为自己未来的学业方向作出规划,并提到了科创项目在大学生涯中的重要性,让学生们从大一开始培养科创意识,将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科技型人才。

会后,2021级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西理校训——祖国、荣誉、责任为奋斗目标,以西理校风——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来鞭策自己。牢记师长的的谆谆教诲和嘱托,笃学力行,苦练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以心系天下的情怀做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西理青年!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