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环境卫生大检查
作者:王佳、白莉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预检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9月16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院长崔亚辉、副院长杨明顺带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参加检查,分为三组分别对学科2号楼,教1楼,教6楼所涉及的学院所有办公室、教研室及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大检查。

董鹏刚表示教职工们对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引起了高度的重视,环境卫生有了一定改善,但离文明校园的标准还有些许差距。今年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期,关系到我校的形象和荣誉,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完成好创建工作中各阶段的任务和检查。

崔亚辉指出全院师生是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主体,同时要将安全防范意识常态化,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对安全卫生常抓不懈,保持校园环境长期整洁美观,打造优良学习办公环境的新常态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监督工作,督促师生自觉维护干净卫生的工作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检查组历时三小时完成了本次学院自检自查工作,每到一处认真检查卫生状况,当面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改善或整改,并做好检查记录。希望全院师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建设工作中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